下雨了我也在想你

雪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黑了我就会想你,思念总是变得无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段往事渐渐散去,只剩回忆陪我哭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下雨了我也会想你,不知道此刻你在哪里?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我终于学会了放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朵泪花开在爱情里,两颗心却不能在一起。想起我们浪漫的过去,时光无言 不悲也不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朵泪花开在爱情里,该用多久才能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只怪当初没好好珍惜,弄丢了你 ,也弄丢了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