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云》,手风琴演奏:刁彦忠

大江东来

<p class="ql-block">天边飘过故乡的云,它不停地向我召唤</p><p class="ql-block">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p><p class="ql-block">归来吧 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p><p class="ql-block">归来吧 归来哟,别再四处飘泊</p><p class="ql-block">踏著沉重的脚步,归乡路是那么的漫长</p><p class="ql-block">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吹来故乡泥土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归来吧 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p><p class="ql-block">归来吧 归来哟,我已厌倦飘泊</p><p class="ql-block">我已是满怀疲惫,眼里是酸楚的泪</p><p class="ql-block">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抹去创痕</p><p class="ql-block">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p><p class="ql-block">那故乡的风和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