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汾貝的美篇

快樂汾貝

<h3>富平县老年大学2022年元宵节文艺晚会</h3> 承办人纪明经张长有乔亚萍吴彩文 <h3>红红的灯笼,滴溜溜的圆,红红的对联贴在了门边,红红的鞭炮响彻云天,红红的笑脸喜迎大团圆。请欣赏徐光珍女士为大家带来的电吹管独奏,红红火火又一年。</h3> <h3>人人都说江南好,我说边疆赛江南。请听由张长友先生带来的葫芦丝独奏,影片军垦战歌插曲赛江南。</h3> <h3>欣赏了赛江南,接着,请听冯登厚先生给大家带来的电吹管独奏电影上甘岭插曲,我的祖国。</h3> <h3>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请欣赏美女吴彩文带来的葫芦丝独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h3> <h3>341簇簇淡黄的花蕊,几片洁白的花瓣,一朵绿色的花蕊、结合在一起,变成了一朵娇小可爱的茉莉花,请欣赏彭先达先生带来的电吹管独奏茉莉花。</h3> <p class="ql-block">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下面请欣赏郭玉蓉女士电吹管演奏《母亲》</p> <h3>我在纳林湖等你是一首好听的草原歌曲,请欣赏高桂玲美女为大家带来的葫芦丝独奏,我在纳林湖等你。</h3> <h3>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黎明,一句词道出了千万情,下面请欣赏张丽萍女士带来的电吹管独奏,真的好想你。</h3> <h3>一曲兰花花唱了多少年,一首心里的歌唱醉了多少人?接下来请欣赏葫芦丝独奏梦中的兰花花由王粉红女士为大家演奏。</h3> <h3>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由徒亚琴美女带来的一首悦耳的经典的葫芦丝曲目竹楼情歌。</h3> <h3>如此动听的旋律,再来一首合奏曲,岂不是更能养耳吗?接下来请听由、李淑香、徐光珍、石芳丽三位美女带来的葫芦丝合奏曲,最亲的人。</h3> <h3>小小新娘花,你是我梦中的神话。请欣赏葫芦丝合奏,小小新娘花由王保平和纪老师演奏。</h3> <h3>美妙悦耳的葫芦式之声,使晚会进入高潮阶段,今夜有约,今夜无眠,今夜欢乐无限[呲牙],今夜礼花漫天,请欣赏电吹管独奏,今夜无眠,由魏芳琴女士演奏。</h3> <h3>青的山,绿的水,形成了秀美的风景。接着,由邓彩娥女士带来的巴乌独奏绿水青山美。</h3> <h3>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你是否听到了悦耳之声?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由党正仁先生带来的电吹管独奏茉莉花。</h3> <h3>接下来,请听周远平女士带来的葫芦丝独奏荷塘月色,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听优美的旋律,由远而近。</h3> <h3>欣赏了电吹管独奏,倾听了令人陶醉的葫芦丝之声,接着我们去观看太极剑。太极剑是中国功夫之一,他动静开合,刚柔相济,挥洒自如。下面由郭瑞美女带来的49陈式太极剑。</h3> <h3>观看了太极剑,我们再继续欣赏由王永红女士带来的葫芦丝独奏万疆</h3> <h3>我是一条小河,是一首富有蒙族风味的歌曲,其歌颂了平凡人的质朴,与世无争,默默奉献的品质。请欣赏季明纪老师乔亚萍女士为大家带来的电吹管合奏,我是一条小河。</h3> <h3>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一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挡不住我的思念,请欣赏雷志辉先生带来的电吹管独奏,挡不住的思念。</h3> <h3>欣赏完陕北民歌,我们在一起欣赏蒙古族的爱情歌曲,那是一种两个人一路走来,历经磨难[流泪],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幸福。请听葫芦丝独奏敖包相会,由田粉娥美女演出。</h3> <h3>婚誓是一首对唱情歌,用芭蕉的不同部位,蜜蜂和蜂蜜的关系,展现出相爱中的恋人那种真挚的感情。请欣赏美女师晓萍带来的葫芦丝独奏婚誓。</h3> <h3>一首首悦耳的丝韵,真是令人深心陶醉。请听周玉萍女士的葫芦丝独奏,难忘今宵。</h3> <h3>难忘今宵,今宵难忘,敲响的是钟声,送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希望,期盼的是美好。请欣赏乔亚萍女士带来的口琴电吹管合奏,难忘今宵。</h3> <h3>张班长主持上学期工作</h3> <h3>谢谢观赏,欢迎点赞发表评论<br>制片人:吴彩文。 <br>2022年2月18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