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来生

蓝天&白云

<p class="ql-block">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朗诵: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制作: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假如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想做今世的我,</p><p class="ql-block">那么你是否还想做今世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无法揣摩宿命里的每一次相遇,</p><p class="ql-block">都是因了前世的约定,</p><p class="ql-block">还是我们从来就没有分离过。</p> <p class="ql-block">隔着一层层山水</p><p class="ql-block">我们在风中寻找,</p><p class="ql-block">在雨中奔波,</p><p class="ql-block">在漆黑的夜里彼此呼唤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这样,</p><p class="ql-block">在一天天的等待中,</p><p class="ql-block">对方的音容笑貌渐渐地清晰起来</p><p class="ql-block">直到有一天突然相遇,</p><p class="ql-block">你一定会问:</p><p class="ql-block">我们是不是前世有约?</p><p class="ql-block">如果前世可以约定,</p><p class="ql-block">那我们能不能相约生生世世?</p> <p class="ql-block">我翻越干山万水寻你,</p><p class="ql-block">深沟险壑</p><p class="ql-block">繁华市井</p><p class="ql-block">我都不曾停留</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修炼好身形的你,</p><p class="ql-block">一定会在月光下等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把最洁浄的身体</p><p class="ql-block">融入到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那就是</p><p class="ql-block">我们今世最艰难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也是生命里最幸福的重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