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天上飘起了雪》

飘缈

<p class="ql-block">翻唱-飘渺</p><p class="ql-block">文字-飘渺</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首《天上飘起了雪》 旋律非常柔和、优美! 情感味儿很浓,百听不厌!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抒情柔美的歌声是那么的动听、那么的醉人!甜的入心!优美的旋律让人飘飘洒洒!歌声的温柔,唱出了对兵哥哥的深情思念,让人久久的回味着。……</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天上飘起了雪</p><p class="ql-block">飘起纷飞的白雪</p><p class="ql-block">小妹妹走出望郎街</p><p class="ql-block">东张西望盼哥归来</p><p class="ql-block">冰天雪地我把你迎接</p><p class="ql-block">哥哥你心里</p><p class="ql-block">可不要下雪</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中秋月</p><p class="ql-block">为我照亮生命温暖长夜</p><p class="ql-block">啊 啊 啊 啊</p><p class="ql-block">为我温暖生命的长夜</p><p class="ql-block">天上飘起了雪</p><p class="ql-block">飘起朦胧的白雪</p><p class="ql-block">小妹妹记着哥哥约</p><p class="ql-block">左顾右盼等待重逢</p><p class="ql-block">天寒地冻我浑身火热</p><p class="ql-block">哥哥你心里</p><p class="ql-block">可不要下雪</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同心结</p><p class="ql-block">与我百年相守一生相携</p><p class="ql-block">啊 啊 啊 啊</p><p class="ql-block">与我一生相守相携</p><p class="ql-block">与我一生相守相携[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