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秋叶如花》

飘缈

<p class="ql-block">翻唱-飘渺</p><p class="ql-block">文字-飘渺(部分网络)</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秋叶如花》是由陈瑞演唱的一首歌曲。是由安华填词、刘亦敏谱曲的一首深情并略有伤感的曲子。</p><p class="ql-block">悠扬的歌声,表达了对秋天的眷恋。歌词句句走心,别有一番滋味。</p><p class="ql-block">听着这首曲调柔美,略带伤感的歌,我深深的感动着。秋叶如花,秋叶是生命最美的写照。秋叶是人生四季中伟大的华章。</p><p class="ql-block">这首歌,清晰美丽,带着无尽的爱恋,带着无限深情,久久的在我的心中流淌着。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喜欢秋叶,反正它的旋律它的曲调非常动听,也许歌曲的魅力就在使人产生共鸣、产生同感。所以对秋叶不禁生出无限的怜悯,无限的崇敬来。秋叶如花,片片晶莹;秋叶如花,飘着淡淡忧伤;秋叶如花;蕴含点点深情;秋叶如花;让人永远眷恋!</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美是花以成海</p><p class="ql-block">花海中的她是待放的蕾</p><p class="ql-block">爱上了她我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走过四季轮回</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叶虽已很疲惫</p><p class="ql-block">为了花更美你总说不累</p><p class="ql-block">没人留意你的美</p><p class="ql-block">我要为你送上鲜艳的玫瑰</p> <p class="ql-block">秋叶如花我不能不在意</p><p class="ql-block">眼前浮华会成为累赘</p><p class="ql-block">唯有秋叶默默的为了我</p><p class="ql-block">孕育心中爱的花蕾</p> <p class="ql-block">秋叶如花我已爱上你</p><p class="ql-block">梦中记忆已不再娇媚</p><p class="ql-block">那怕寒风冷也要陪着你</p><p class="ql-block">寻找那春天的芳菲</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叶虽已很疲惫</p><p class="ql-block">为了花更美你总说不累</p><p class="ql-block">没人留意你的美</p><p class="ql-block">我要为你送上鲜艳的玫瑰</p><p class="ql-block">秋叶如花我不能不在意</p><p class="ql-block">眼前浮华会成为累赘</p><p class="ql-block">唯有秋叶默默的为了我</p><p class="ql-block">孕育心中爱的花蕾</p> <p class="ql-block">秋叶如花我已爱上你</p><p class="ql-block">梦中记忆已不再娇媚</p><p class="ql-block">那怕寒风冷也要陪着你</p><p class="ql-block">寻找那春天的芳菲</p><p class="ql-block">寻找那春天的芳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