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溪的寒假生活

阿娇

<p class="ql-block">贝溪的寒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看!我做的老虎灯笼🏮,知道我为什么做吗?因为今年就是老虎年哟!🐯🐯</p> <p class="ql-block">新年到!虎年到!穿新衣!贴窗花!开开心心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吃团圆饭</p> <p class="ql-block">我和妹妹men一起提着小篮子去菜园里摘我们的🥕萝卜菜菜哟!学会了帮家里做家务活!</p> <p class="ql-block">今年胆子大了很多了哦!我都学会了自己开赛车啦!</p> <p class="ql-block">过年🧨也要多多户外运动哟!你看,我多开心哟</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爸爸给我做的尚方宝剑和火尖枪!是用竹子做的!</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的还是一起玩沙子哟</p> <p class="ql-block">看!爸爸妈妈带我一起看冬奥开幕式哟!</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的吉祥物!冰墩墩!雪绒绒!</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国旗升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开幕式我最喜欢!是用竹子编制舞蹈!真是太好看</p> <p class="ql-block">妈妈!看,我做的手工!里面有我们吉祥物哟</p> <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听我的分享</p>

过大年

贝溪

开开心心

吉祥物

寒假

一起

竹子

开幕式

老虎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