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蓝色的海洋

扇子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p><p class="ql-block">编 导:崔老师</p><p class="ql-block">出 镜:百合艺术团舞蹈队</p><p class="ql-block">摄 影:蒋瑞宁(望笑)</p><p class="ql-block">时 间:2021年庆三河市庆“七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这蓝色的海洋</p><p class="ql-block">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p><p class="ql-block">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p><p class="ql-block">俯瞰着海面像哨兵一样、啊</p><p class="ql-block">海军战士红心向党</p><p class="ql-block">严阵以待紧握钢枪</p><p class="ql-block">我守卫在海防线上</p><p class="ql-block">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p><p class="ql-block">我爱这蓝色的海洋</p><p class="ql-block">祖国的海疆有丰富的宝藏</p><p class="ql-block">我爱青蓝辽阔的海空</p><p class="ql-block">英雄的战鹰在展翅飞翔、啊</p><p class="ql-block">穿云雾破海浪</p><p class="ql-block">海空战士斗志昂扬</p><p class="ql-block">我守卫在海防线上</p><p class="ql-block">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p><p class="ql-block">我爱这蓝色的海洋</p><p class="ql-block">矫健的海员在暴风雨里成长</p><p class="ql-block">我爱大海的惊涛骇浪</p><p class="ql-block">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啊</p><p class="ql-block">战舰奔驰劈涛斩浪</p><p class="ql-block">英雄水兵威武雄壮</p><p class="ql-block">我守卫在海防线上</p><p class="ql-block">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p> <p class="ql-block">舞蹈:我爱蓝色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民星大舞台庆“七一”表演大舞台。</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上台表演前的热身。</p> <p class="ql-block">化妆后,留下一个2021年庆“七一”党的生日的留影做纪念……</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燕郊的植物园里</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艺术团团长,尊敬的舞蹈老师:崔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美丽的植物园里,心情特别的愉快舒畅,我们纷纷做起兵舞蹈节目中的造型……</p> <p class="ql-block">难忘的2021年留下我们辛勤付出的身影,舞台上留下我们的汗水和成果。人生的时光瞬间很快流逝,但在2021年的时光里永远记载着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最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演出结束后,我们和老师在一起留下2021年庆“七一”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在东西南北中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遇在一起了……</p> <p class="ql-block">在美丽的风景中,蓦然回首百转千年,当我们烟火失散,一地尘埃,那些走入生命的风景,唯美成了一种宽容融入心境,永远的记忆在心中释然着一种感动。</p>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喜欢记叙文,愿意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喜欢舞台上的灯光,会让我自信满满。曾经在吉林市星期天报,发表过“知青返城的背后”的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