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的情感故事信箱开张啦,欢迎加入!

卷毛

美友们,我是美篇情感领域负责人卷毛,我的情感故事信箱开张啦,欢迎美友们的到来! 首先申明一下,这是一个组织型话题哦,所有参与过投稿或者互动的,都可以加入我们的组织,为此,卷毛也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添加卷毛微信(微信号:<b><font color="#ff8a00">540827765</font></b>)(备注:情感故事信箱)即可申请入群。 <h1><b><font color="#ff8a00">卷毛的情感故事信箱收录什么内容?</font></b></h1> 收录所有和情感领域相关的内容哦。情感领域范围比较广,涵盖人生中的各种感情,包括但不仅限于<b>亲情、友情、爱情、同学情、战友情、知青岁月、故乡情、老物件、老照片、个人回忆、退休感悟、年代回忆、职业故事</b>等。 <h1><b><font color="#ff8a00">什么样的内容会被加精?</font></b></h1> 就三点:原创、有具体的故事情节、能打动我! <h1><b><font color="#ff8a00">加入我们的组织有什么好处?</font></b></h1> 当然是可以直接加卷毛微信啊,和情感领域负责人直接互动,哈哈哈,难道你不想吗?<br><div><br></div><div>言归正传,这是一个让我们互相认识的机会呀。如果您还未认证成为情感领域达人,那么可以投上您最满意的作品给我,我直接帮您进行达人审核。</div><div><br></div><div>您的作品直接推荐给我,当然会有更多被看到的机会了,加精的机会也更大哦。</div><div><br></div><div>另外,咱们有很多活动,我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咱们组织内的美友,近水楼台先得月嘛!</div> <h1><b><font color="#ff8a00">打个小广告</font></b></h1> 卷毛的情感故事信箱长期招募管理员和评论员,欢迎有志之士毛遂自荐! 在这里,你可以诉说心底的秘密,分享动人的故事,书写酸甜苦辣的生活,总之,只要能打动我,就可以脱颖而出!酒已经准备好了,你有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