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想你了

暖雪

<p class="ql-block">原创首发</p><p class="ql-block">今夜,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作者/暖雪</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天空繁星点点</p><p class="ql-block">街灯璀璨</p><p class="ql-block">车辆在穿梭</p><p class="ql-block">我的又开心翻墙游历</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你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你的高歌,你的豪饮</p><p class="ql-block">你的呼吸,你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神不知鬼不觉</p><p class="ql-block">被你再次俘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宁静的夜色里</p><p class="ql-block">听着浪漫的音乐</p><p class="ql-block">回忆着浪漫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桃花园悠扬的笛声</p><p class="ql-block">河畔的蛙鸣鸟叽啾</p><p class="ql-block">小桥流水对歌喉</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感觉想你</p><p class="ql-block">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又是一种痛苦</p><p class="ql-block">也算是一种甜蜜而幸福的痛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时我是真的想你了</p><p class="ql-block">大千世界人海茫茫</p><p class="ql-block">于千万人之中</p><p class="ql-block">于几亿分之一的概率</p><p class="ql-block">能与你擦肩转身</p><p class="ql-block">回眸对视</p><p class="ql-block">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尽管时光很短</p><p class="ql-block">虽是匆匆过客</p><p class="ql-block">都说相见是缘</p><p class="ql-block">相识是劫</p><p class="ql-block">你信吗</p><p class="ql-block">我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何时才能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红尘中 缘未了</p><p class="ql-block">客栈多纷扰</p><p class="ql-block">红尘路,情未了</p><p class="ql-block">旅途云雾绕</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我在落雪天等</p><p class="ql-block">我在夕阳下等</p><p class="ql-block">在狂风暴雨天等</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懂</p><p class="ql-block">请你回复</p><p class="ql-block">都是睛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如果哪一天你主动找我时</p><p class="ql-block">说明你还有丝感动</p><p class="ql-block">就请留意</p><p class="ql-block">那个在沙滩上画画写诗的妇人</p><p class="ql-block">曾经为你来过</p><p class="ql-block">不为今生</p><p class="ql-block">只为来世再见你一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今夜你也想我了</p><p class="ql-block">请你隔窗吻雪</p><p class="ql-block">请你隔窗听雪</p><p class="ql-block">每当雪花纷纷飘落</p><p class="ql-block">念你是我改不掉的习惯</p><p class="ql-block">每当电话铃声响起</p><p class="ql-block">我总会浮想联翩</p><p class="ql-block">可我又将电话挂断</p><p class="ql-block">自己泪水洗面</p><p class="ql-block">说想你听起来很俗</p><p class="ql-block">但我是真的真的想你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夜我想你啦</p><p class="ql-block">也不知怎样的方式才能抵达你的心灵</p><p class="ql-block">怎样才能走进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但自从有了你</p><p class="ql-block">我生命里有很多奇迹</p><p class="ql-block">尽管天可崩地可裂</p><p class="ql-block">但我却为你一句</p><p class="ql-block">善意的谎言守候</p><p class="ql-block">为你漂泊</p><p class="ql-block">其实心没归宿</p><p class="ql-block">到哪儿都是流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夜我是真的想你啦</p><p class="ql-block">想你成了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是一种奢求</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在等你吗</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真的在乎我</p><p class="ql-block">别让我在风中站成路标</p><p class="ql-block">别让在风雪中站成一堆雪</p><p class="ql-block">我有一种很想见你的渴望</p><p class="ql-block">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结</p><p class="ql-block">难道是我上辈子欠下你的情债</p><p class="ql-block">现在是该我一一兑现还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所以只能以这种方式</p><p class="ql-block">想你 </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夜色阑珊</p><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蜡影斜 烛流泪</p><p class="ql-block">我已经</p><p class="ql-block">想你 等你</p><p class="ql-block">很久很久了</p><p class="ql-block">你也会想我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