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我思念着你》

碧丽诗词

<p class="ql-block">我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在如此短暂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成为了我长长的念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当我走在寂静的小道上,</p><p class="ql-block">寂寞在孤独里漫延滋生,</p><p class="ql-block">在脑里浮现着一个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我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如泉水涓涓,婉转入海流;</p><p class="ql-block">如繁星灿灿,闪烁于夜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山川在变幻,</p><p class="ql-block">河流在涌动,</p><p class="ql-block">光阴在老去,</p><p class="ql-block">只得你在我心间的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没有高山流水的远大志向,</p><p class="ql-block">只得这心间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一个让我安放于心尖上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这平稳的呼吸里,</p><p class="ql-block">流淌着一个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着你 文/XieBi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