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夫的美篇

卓夫

元宵寄语 <p class="ql-block">元宵寄语</p><p class="ql-block">文/刘卓夫</p><p class="ql-block">乱了星光的烟花啊</p><p class="ql-block">是那样耀眼</p><p class="ql-block">哪怕在暗夜中只有一瞬</p><p class="ql-block">你把伟大</p><p class="ql-block">放射成无限的光芒</p><p class="ql-block">就算毁灭</p><p class="ql-block">也是人生辉煌的赞歌</p><p class="ql-block">汤圆裹着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浑圆 长久</p><p class="ql-block">蜜淀的内容</p><p class="ql-block">让你涉足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让你忘却理想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幻影美的触觉</p><p class="ql-block">一万年存在</p><p class="ql-block">我把青春写在纸上</p><p class="ql-block">放进太阳</p><p class="ql-block">让火球烘干我的泪痕</p><p class="ql-block">给我光芒</p><p class="ql-block">给我力量</p><p class="ql-block">给我永生的希望</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