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驿

倪媚

<p class="ql-block">没有文案</p><p class="ql-block">就是一直阴雨天</p><p class="ql-block">很冷</p><p class="ql-block">很影响心情</p><p class="ql-block">年后的工作一下子就不忙了</p><p class="ql-block">店里其实还有很多毛毛躁躁的工具要整理</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不想动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货发来视频</p><p class="ql-block">又在钓鱼</p><p class="ql-block">高兴的给我说钓了好多好多的</p><p class="ql-block">我在某宝上买来养的鳑鲏</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他在勾引我要回上海的心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猪🐷发信息</p><p class="ql-block">想问问他们在苏州还好不</p><p class="ql-block">结果不理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打视频给眼镜</p><p class="ql-block">和他聊了一会</p><p class="ql-block">他不怕疫情</p><p class="ql-block">拐着两拐杖回昆山工作</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生活所迫</p><p class="ql-block">他小子怎么这般积极向上</p><p class="ql-block">我也并不是因为没有生活所迫才不愿干活</p><p class="ql-block">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动</p><p class="ql-block">不想刷某音 </p><p class="ql-block">不想发某信</p><p class="ql-block">可能是因为都有熟人吧</p><p class="ql-block">这里</p><p class="ql-block">没有熟人</p><p class="ql-block">没有不认识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就任性的偷偷小懒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稍微修图了一下,感觉修不下去了,还是原图感觉舒服一点。</p> <p class="ql-block">这世上</p><p class="ql-block">一直有两个我</p><p class="ql-block">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找出了给彭大壮拍照时的花䋈</p><p class="ql-block">为了让自己笑笑</p><p class="ql-block">开心一点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