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一日哮喘复发,自吃药减轻,但仍夜夜思虑不安,浑身难受犹如病入膏肓,不久于人世,慌慌进入省城寻医。家人齐动员网上预约,急急奔赴,所到名院,人之熙熙,摩肩接踵,所幸预约直接接诊,急述不适,医生只言,先去做检查,未下结论,忐忑间欲问其不再言语,倾刻间单子已出,拿过单子一看吓一跳,最坏的检查么过于如此,突然觉得不止于此,看着个个忧虑的人群,思来想去还是回自家城市诊治合适。碾转回到自家城市医院所幸人不多,但又临近中午,只有耐心等待了。等呀等呀医生一上班,还好医生这问问那听听立马给出结论,哮喘急性发作需住院治疗,忙点头签单,但告知没有病床需预约等,到此才知病是老病可以暂时吃药控制,打到回府等床位。呵呵一天就诊之路结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回家立即按时吃药,确也是病来得快去的也快,第二天已无明显异常,但仍然焦虑,情绪低落,忧忧郁郁,如雾霾缠绕,更年期的综合各种症状交替出现,又在住院与不住院之间焦虑,第四天告知有床了。为了消除疑虑立即前往医院,做核酸、交押金、上病房一应事办完,回病房,还好医生即刻过来问诊,一问一答,一述一听,年轻的医生一头雾水,病人一脸茫然。但程式化的治疗马上开始,害怕的是事还是发生了,第一次的治疗就出现了不良反应,还好立即取消了。开单系列检查开始,排队拍片检查取结果,晚上又一年轻主治医生前来问寻,欲多倾诉人家转身就走,一分钟不到,心凉半节。期间看着在过道等床位的重症患者,心里愧疚,逃回家中,一天就医结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第二天早早到医院继续昨天的检查,年轻的两位医生例行检查,又想多问问咋治疗,无奈一分钟不到走了,到次开的单子还吃的药基本上按照要求做到了。下午检查结果陆续出来了,没有啥事,坐在病床上思来想去还是要和医生谈一谈,结果医生上夜班得等到晚上六点,唉等吧!熬到了去找,忙着呢头,都不抬一下让在病床等,于是等呀等了半天,坐不住了,去办公室无人,直接坐着等了,还好来了,看了检查没说几句话,也不说你这病要不要紧,也不说出院不出院,看病人咋办,病人没辙说明天出院,他立马说可以,真是哭笑不得。还好身体并无大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第三天办出院还算顺利,只是一看结算单傻了两天住院费用两千四百多,个人负担一千六。身体真的是伤不起呀!回家吃饭睡觉!自我疗养!</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