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有双隐形的翅膀】

风铃

<p>我多想,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多想,所有的梦想都开花,让梦恒久比天长;我多想,留下一个又一个愿望,给自己更多的想象。</p> <p>行走的旅途,不过是一屋一心,几时归去,做个闲人。或许在多年后的某一天,我会风雨归来,收藏一段江湖,伸手的时候,还可以再次触摸到心中的那座城。</p> <p>“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歌词。是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正是因为有了这双隐形的翅膀,我们才能充满希望,飞向远方。</p> <p>只要努力,就会实现我们心中的每一个梦想。读书是一种感悟的过程。书就仿佛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跃历史的长河,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p> <p>是的,书如翅膀,它带我的心灵飞出狭小的窗口,领略大千世界,开阔眼界,丰富思想。带我飞翔在湛蓝的天空。它让我摆脱泥沼的纠缠,找到人生目标,冲向美丽的天空。</p> <p>倘若没有丰富的文化积淀,又怎能写出像样的作品?于是,书就更加成为了我一双不可或缺的隐形翅膀,它承载了我的梦想,穿过障目的乌云,带我飞向梦想的彼岸。是的,书就是我那双隐形的翅膀,它丰富了我的眼界,指引了我的人生方向,带我飞向成功的彼岸。</p> <p>书,我隐形的翅膀。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哪怕反对的声音再多,我也一直坚持着我的梦想前进。我有一双坚强的翅膀,一双勇敢的翅膀,一双面对困难永不言败的毅力和坚持的翅膀,一双充满活力的翅膀。</p> <p>挥动着这双翅膀,用拼搏去追寻未来的方向。在某个黑暗夜,带领我穿越一个个迷茫的夜,带领我走向明天的黎明。挥动着这双翅膀,让我向美好的明天前进……</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欢迎走进风铃的美篇</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