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Bella

<h3> 锣鼓喧天响,迎来春节笑声扬。各种节目都上场,舞虎舞狮斗 昂。男女老少喜洋洋,拍手称赞放声唱。五谷丰登家兴旺,虎年到来更富 。祝你新年新气象,身体棒棒幸福长!<br>  2022虎年如期而至,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br></h3> <h3>春节前 花鸟市场人山人海,店铺🔥 🔥 红红火火🔥 🔥 ,张灯结彩,闪闪发光、琳琅满目装饰品应有尽有,浓浓的年味弥漫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br>我家有勤劳的妈妈,擦窗户,洗床单,拖地板,洗沙发…春节变成了劳动节😝 😝 </h3> <h3>大年三十,大雨倾盆,爸爸早早的回去烧年祭祖。终于等到了年夜饭—大螃蟹、炖羊肉、八宝饭,白切猪肚、酱烧鸡……好处的都端上。(好吃的鸭舌有点小贵,一年就吃一次)<br>🥢 🥢 🥢 抓紧动筷子🥢 🥢 🥢 </h3> <h3>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在浓郁的新年氛围下隆重开幕。冰雪迎新春,红运拼赛场。中国的会场有中国科技,中国元素🇨🇳 。晶莹剔透的奥运五环象征全新的开始。</h3> <h3>从梦想初萌到“双奥之城”,从张大眼睛打量世界到相约“一起向未来”,从冬奥赛场的荣耀时刻到“带动十四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广阔场景,中国与奥林匹克一路同行,一路播撒希望和奋斗的种子。赛场上,中国健儿奋力拼搏,相继夺冠,为中国夺取了一枚枚奖牌,在溜冰场上留下了绚丽多姿的身影。谢谢你们,中国的骄傲🇨🇳 🇨🇳 </h3> <h3>新春佳节,是我初中阶段最后一个寒假,学习也不能落下。</h3> <h3>“情系中华,放眼天下”地理绘画比赛,用画彩色地形图的方式不仅巩固了学过的地理知识,还在上色的过程中深刻地体会到世界的山川秀美,祖国的大好山河。我骄傲!我是中国人</h3> <h3>我们家有过年“过年后遗症”,成堆的年货堆在房间的一角,囤货的,拜年的,回礼的,都获的应有尽有🍭 🍬 🍰 🥧 🥨 🍺 🍎 🍊 🍓 🍇 </h3> <h3>老老少少过大年,团团圆圆吃顿饭<br>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天天开心<br>祝外公外婆身体健康,辛福美满<br>祝舅舅舅妈事事顺心,万事如意<br>祝安安凡凡学习进步,虎虎生威<br>  (来年六月,我们一决胜负✊ ✊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