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风花雪月……

书山

<h1>漫步在千山老院子景区,精神的自由令人如赴仙境。</h1> <h1>初春了,冷不丁一场大雪,千朵万朵压枝低。</h1> <h1>那些雪后小兽踩出的一行行深坑,莫非,出没于大雪倾城,浪漫、欢歌。</h1> <h1>在夜深人静之时,他们独独与雪相约?忘不了那一地柔软白雪上的一行深深的小印记,鲜明、醒目。</h1> <h1>记忆中入冬时曾经一场暴雪,然后几乎整个冬天无雪,以至于都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去迎接。</h1> <h1>层层叠叠的惬意,涤荡浩宇,仿佛那不是下雪,是恣肆,是入侵。</h1> <h1>是开满你的眼睛,是占有你的空间,是攫取你的芳心。</h1> <h1>是不管你欢不欢迎,便席卷而来,占领你的世界。</h1> <h1>没有任何一种花如此霸道,霸道到前赴后继,直至你为她沦陷。</h1> <h1>让你爱雪,没法不爱。这种爱是逃避不了的,而且是深入骨髓的。</h1> <h1>她,很短,但也很长。她种下的蛊,是只要你一合眼,漫天遍野都是她的身影,即使六月也要飞花,即使柳絮也要做雪舞。</h1> <h1>寻不见,却到处都是。谁让你揣着她的芳心,从她融入你的怀抱开始。</h1> <h1>谁能没有一颗爱雪的心,谁能不为之倾倒?</h1> 我伸开手,让你落入我的掌心,我想让你拥抱着我,我也深深拥抱着你。你却消融于我的温暖,深刻于我的灵魂。<br> <h1>“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h1> <h1>是的,你在我的心里,可我还是要到处寻你。</h1> <h1>写成诗,千行万行,铺成风花,砌成雪月,等你归来。</h1> <h1>绘成春,千朵万朵,梨花雀跃,依然如雪,盼你相见。</h1> <h1>爱你的纯净,爱你的瞬间与永恒,爱你的隐约与若即若离!</h1> <h1>爱你的冰清玉洁,你就是那转眼即逝的幸福。</h1> <h1>所有照片视频摄于千山老院子景区,抓住冬天的尾巴,快来千山老院子赏雪吧。</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