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才中心学校二年级五班张伊诺的寒假生活

老张家的媳妇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梁才中心学校二年级五班的张伊诺小学生。</p><p class="ql-block">寒假来临,我很开心,因为可以放肆的玩耍,但是每天也不忘读书写字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2022虎年来临,妈妈带我们来公园透透风 ,花灯好漂亮,我和弟弟让妈妈给我们拍照</p> <p class="ql-block">我们长大了可以滑雪了,今年爸爸妈妈就带我们来滑雪了,哈哈哈因为我和弟弟很勇敢 都滑得很棒</p> <p class="ql-block">冬天虽然很冷,可是妈妈不想我们成为温室里的花朵🌺,就经常带我们来公园撒欢跑,妈妈说冻冻更加健康😂,所以我和弟弟从小没打过针,药也没吃过几次,小时候发烧都是妈妈晚上白天不睡觉陪我们扛过去的,现在抵抗力杠杠的,谢谢妈妈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每年来爷爷家过年可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在爷爷家和新的好朋友玩的唐僧和3徒弟游戏,是不是气质拿捏的相当到位😂</p> <p class="ql-block">每次出来透风,妈妈总是喜欢给我们拍照,说要记录下我们童年,每次玩的都很欢</p> <p class="ql-block">跳绳锻炼身体棒棒的</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坚持读书</p> <p class="ql-block">放假我特别喜欢帮妈妈做饭,每次弟弟饿了,我都帮他煎鸡蛋 炒菜 热馒头 熬奶喝,求知欲和好奇心太重,妈妈说随她哈哈,爱操心的小姑娘就是我</p>

妈妈

我们

弟弟

五班

梁才

张伊诺

寒假

二年级

每次

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