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友,以书会友

晓冬

如果说书是人生进步的阶梯,那我就会踩着它走向成功的道路; 如果说书是照亮茫茫大海的灯塔,那我就会迎着光亮前行; 如果说书是与我们有着金兰之谊的挚友,那我就会学它身上的优点,改自己身上的缺点,跟它无话不说、无事不谈。 在书籍的世界里,你可以领略浩瀚的世界,领略壮丽的山川,可以了解文学的历史,诗歌的诗情画意,可以回味古代的悠长,展望未来的壮丽! 读一本好书,交一个朋友,分享一本书,分享我们的快乐!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读书分享一</b></font></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秦安四小 四年级四班 胡丹阳<font color="#167efb"><b><br></b></font></div> <h3> 读后感言:《柳林风声》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这本书是英国做家肯尼斯·格雷厄姆写的。因为作者把小动物的神情、动作、语言都描写得很好,所以我喜欢柳林风声。</h3> 这本书有两个主人公一个是鼹鼠,一个是河鼠他们是好朋友,它们俩在一起经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也经历了很多困难。鼹鼠机灵、可爱、助人为乐。河鼠游泳好、会划船、在困难面前可以冷静的思考。它俩有个特点就是发生矛盾的时候总会有人让着对方,我觉得这个习惯非常好,因为这样会避免争吵。这是我给常喜欢的一处,可是在谦让方面我还做得不太好,今后我会尽量管住自己的小脾气。和朋友相处我会向它们学习。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读书分享二</b></font></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秦安四小 四年级四班 王子龙<font color="#167efb"><b><br></b></font></div> 读后感言:《夏洛的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友情是光,它将永远存在;无论我们做什么事情,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保守承诺,也让我更懂得“失信者失天下,诚信者赢人生”。 起跑在今天,收获在明天。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真正享受读书的乐趣,做一个快乐的读者,我们的生活将因为阅读而精彩!

读书

本书

分享

读后感

以书

四班

河鼠

鼹鼠

快乐

如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