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寒假生活

我爱佩奇佩奇爱我

<p class="ql-block">一转眼,寒假生活就结束了。我的寒假过得很精彩,既充实又愉快。现在要调整好状态,进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过年包饺子,奶奶说我包的很好看。</span></p> <p class="ql-block">大扫除,我把家里打扫得很干净。</p> <p class="ql-block">好朋友来家里玩,我跟他们一起下棋</p> <p class="ql-block">洗碗</p> <p class="ql-block">自己做了一碗红烧土豆</p> <p class="ql-block">早上起来自己做个早餐</p> <p class="ql-block">13岁生日和我的朋友一起过</p> <p class="ql-block">学习给妈妈织一条围巾</p> <p class="ql-block">和好朋友一起参加公益活动</p> <p class="ql-block">和朋友一起进行的社会实践</p> <p class="ql-block">阅读《四维阅读》</p> <p class="ql-block">跑步锻炼身体</p> <p class="ql-block">吹笛子</p> <p class="ql-block">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种了一盆风信子</p> <p class="ql-block">除了玩,我还读了书,是老师让我们读的《海底两万里》和《骆驼祥子》。假日里,我每天都会津津有味地阅读这两本书,真是受益匪浅啊!在书海中畅游真是一种美的享受。</p><p class="ql-block">寒假里,我还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自己做饭,还有在家里帮家人做一些家务……</p><p class="ql-block">这些使我的寒假过得更加快乐,使我的寒假过得更加充实。我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而丰富多彩的寒假。</p>

寒假

过得

朋友

一起

阅读

家里

充实

生活

妈妈

风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