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从画中走来

龙在天

人生是本书,翻来是故事,合上是回忆,愿您故事精彩,愿您回忆美好。 <p class="ql-block">  时光未央,岁月无痕,着身一袭旗袍,静于陌上一隅,安于时光,岁月静好里的别样风韵。</p> 2019年1月13日,我写下这样一段文字:<div>那一年,我举起相机与旗袍一拍即合。<br>那一天,我决定用相机写下新泰旗袍故事。 <br>那一刻,我认为身体与灵魂都必须在路上。<br>那一秒,我深知心无边,梦无境,步不止。<br></div> 从2017年开始,拍摄旗袍模特、活动制作美篇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渲染了我的四季,让我的素淡时光多了一抹绚丽。 转眼间六年了,我一直坚持拍摄旗袍。好多人不解,间接和直接问我,为什么怎么执着?有许多好友封我旗袍专业户雅号。人上点年纪经历多了,也就看淡一切了,我只是微微一笑了之。 一个人美,叫美丽,一群人美,叫风景,一城人美,叫文化。我见证了新泰旗袍的传承和发展,多年以后,我的各个年代旗袍照片展出来,那就是历史,那就是新泰旗袍文化的沉淀。 时光很美,优雅路上一起同行。 芳华容颜终会老,唯有气质藏于心,世间美好万千,唯有旗袍动人心,不惧岁月,不负热爱,忠于自己,活的认真,秀的潇洒,在岁月的沉淀中,一路芳华。 <p class="ql-block">旗袍-从画里走来,惊艳了时光----</p> 策划:龙在天<div>出镜:旗袍女人</div><div>撰文:龙在天</div><div>摄影:龙在天</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