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快乐假期

胖胖

<p class="ql-block">快乐童年,快乐假期</p> <p class="ql-block">好多大石头</p> <p class="ql-block">和小马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好多松树啊</p> <p class="ql-block">山顶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看到山顶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爬到了半山腰</p> <p class="ql-block">出去玩</p> <p class="ql-block">看我画的元宵节手抄报,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看我画的虎年手抄报</p> <p class="ql-block">看我做的小灯笼</p> <p class="ql-block">每天坚持运动一小时</p> <p class="ql-block">为中华崛起而读书</p> <p class="ql-block">看我正在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包饺子</p>

快乐

手抄报

饺子

童年

假期

山顶

好多

好美

出去玩

半山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