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青的美篇

张跃青

回顾2021,展望2022 <p class="ql-block"> 2月10日,2022年第一次横店网格员会议,麻主任作了“回顾2021,展望2022”的总结发言。首先麻主任肯定了2021年的成绩,那是毋庸置疑的。大家都辛苦了一年,这一年,很难,很不容易。我们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日常工作不用多说,主要是三件事件报送的质量,这在后面几个月有所改善。疫情防控,是一整年的工作。前期的反诈宣传,注册金钟罩,大家都做的很好。2022年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发挥组长带头兵作用。每个组要发挥团队的力量,群策群力,拧成一股绳。</p> <p class="ql-block"> 然后吕主席也作了总结发言,有句号说到了我的心里,你既然选择了网格员,就要做一名专职的网格员,最起码要以网格员工作为第一。这说的自己很不好意思,我觉得就是在说我,过了这一年,我就退休了,到那时,我一定可以做一名合格的网格员。</p> <p class="ql-block">2月6日,为创建美丽乡村,村领导帮子邀请了村里的成功人士,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茶话会,为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献策。会上各位乡贤各抒己见,提供了好多宝贵的意见。会上还展示了美丽乡村建成后的村貌,完全是焕然一新。大家都期待一个全新的洪塘头村。</p> <p class="ql-block"> 正月已过了大半,回家过年的乡亲们又要出门打工了,疫情防控还是重中之重,镇政府要求再次动员60岁以上村民进行疫苗接种,我和村长上门动员。村里最长寿96岁老阿婆去到了疫苗。老人打了疫苗,一切都很正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