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坊镇组织教育专员开展新学期开学专项督查工作

叶丽娜

<p class="ql-block">  为落实我镇辖区学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维持学校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2月11日至16日,根据白沙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七坊镇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我镇党员干部、工作组长及村委会主任共19人担任教育专员,并分别到我镇24个中、小(幼儿)学校及各教学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p><p class="ql-block"> 工作中,各教育专员认真了解学校工作情况,通过走进教室、学生寝室、食堂等活动场所检查是否开展环境消杀工作,是否配置洗手池和应急处置方式,检查学校门口是否设置卡点测温、扫码及登记,并亲身参与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熟悉各项工作流程和应急操作流程,促进学校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p><p class="ql-block"> 教育专员们充分发挥“服务员”“协调员”和“监督员”的作用,协同学校开展防疫防控工作,推动联防联控机制有序运行,确保我镇辖区校园各项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到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查苗片区各校准备情况</p> <p class="ql-block">龙江片区各校准备工作</p> <p class="ql-block">珠碧江片区各校准备情况</p> <p class="ql-block">光雅片区学校开展情况</p> <p class="ql-block">(审核:曾丽凤 编辑:叶丽娜)</p>

工作

学校

开展

防控

片区

专员

我镇

各校

教育

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