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好好生活,回顾我这几年的历程(点击查看阅读全文欣赏歌曲)

良哥

<p class="ql-block">一晃,已经人到中年,已经不再年轻.年轻不是年龄,而是心灵深处由衷而发的模样.心里唱着悠哉的歌曲,嘴里吃着可爱的棒棒糖,身上穿着漂亮的时装,身材苗条健康.只要心理年轻,七老八十又怎样?</p> <p class="ql-block">  喜欢自由自在和无拘无束,喜欢浪漫与小资情调,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计较个人得失,也有烦恼与不快,也有看不惯的人和事,但是,这些负能量,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喜欢美丽的风景,喜爱善良的人。待人要友善,做人有风度。人生在世几十年,不错过真情,不盲目随从,宽容能开阔心胸,善良也要带点锋芒。</p> <p class="ql-block">  喜欢海,也问过自己为什么喜欢海,我想,可能因为她的平静与汹涌,因为她的温柔与不羁,还有她的胸怀与博大,就像我们自己,是现实与梦想的矛盾结合体</p> <p class="ql-block">  我用一双算不上智慧但也能洞察一点世事的眼睛,看这个世界与人生,看忙忙碌碌的人群与来来往往的亲朋,能看懂,但装着懵懂,有时候觉得糊涂一点,傻一点,也很聪明。</p> <p class="ql-block">  我并不完美,但我活的真实;我并不富裕,但我很快乐;我没有太多金钱,但我精神很富有;我做不到面面俱到,但我问心无愧。生活中,做一个开朗的人,做一个大度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p> <p class="ql-block">  走过生命里的起起落落,感谢生命里遇见的每一个人,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识,让我们一路相伴同行。特别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爱人,我们踏遍万水千山,领略最美风景;我们一路风雨兼程,荣辱与共。</p> <p class="ql-block">  我的幸福一定写在脸上,不管有没有岁月的痕迹,每一天,我的眉宇间总挂着微笑,我的脸上总洋溢着春风,我的举手投足带着快乐,我的嘴角带着自信,我的眼里写满温情……</p> <p class="ql-block">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懂得,多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养生,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就是养脑,和漂亮的人在一起就是养眼,和有趣的人在一起就是养心,余生远离消耗自己的人,好好爱自己,过好宝贵的余生。</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文字,每天用一支素笔,记录生活的每一段旅程;我喜欢摄影,用自己的镜头拍摄喜欢的人和景;我喜欢拍照,把自己拍成风景,把生活拍成电影,以拍照的名义,把生活过成了诗。在影像里,不断地遇到更美的自己,更美的世界和风景。</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大都不易,心怀善良,尊老爱幼,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家人。人到中年,好好生活,切记快乐。时光匆匆,愿我们拥有一个不留遗憾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要学会好好生活,尤其是人到中年,很多事情要看明白,这样才会过得幸福。都说,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大多数人之所以过得不幸福,是因为心态不对。</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你所走的每一步路,都在为你的余生做打算。若是到了这个年纪,都没法沉住气,基本上是没法好好生活了,也没人愿意跟你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沉稳才会自信,遇事冷静,沉得住气,才能过好人生。</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就不要那么天真了,不要什么事情都跟别人说,把真实的自己暴露出来。有的人,并不值得你真心对待,与人相处,还是要有所保留的,要学会藏得住事,才不会惹事。</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人生百味,谈爱太老,说死太早,任性说你要成熟,沉默说你装深沉。觉得生活累了,刚想消极了,回头一看上有老下有小,身不由己,只能乖乖的。</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很多事情就没必要去计较了,把事情看淡一点,会更容易幸福。</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男人应该注重自己的仪表举止,需要有素质,需要有风度,需要从容不迫。</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感悟自然,渐渐明白人与人之间相处,最好的是感觉就是舒服,而一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个懂你爱你关心你的人,暖暖的住在心底。人生才真正完美。</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要知恩图报,孝敬父母,才无愧于生命。感思相遇珍惜缘份,才能无愧于人生。</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要有个好心态好心情,永远怀着一颗童心才觉得自己不老。</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脾气要好,性恪要开朗,因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未来,性恪决定命运,有什么样的性恪就有什么样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要懂得去自渡,自己去消耗情绪,才能更好的走下去,没人会真正地感同身受。</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要承担的责任太多了,可能稍微不注意,就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对于不值得的人,就没必要什么都去说,有时候你说了也不见得别人爱听。</p> <p class="ql-block">  人到中年,路过了一场又一场的风景,走过了生命里的起起伏伏。见过很多人,也错失过很多人。感谢这一路走来,出现在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的脸上,都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暖暖的春风,拂过脸颊,眼里满是光芒。</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 <p class="ql-block">▼点击下面中间▶三角圆圈或右下角小方匡口观看全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