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幽兰

<p class="ql-block">《十五的月亮🌜十六圆》</p><p class="ql-block">作者:幽 兰</p><p class="ql-block">诵读:幽 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致;亲爱的自己, 清晨,阳光明媚,朝阳从东方冉冉升起,迎来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圆满。不复流年,不负自己、幸福绵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正月十五的月亮🌙高兴了一个昨天,正月十六还张开笑脸,把皎洁的月光洒进夜空,十六的圆月越来越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是幸运的,幸运的是我经历了生活的艰辛,而那些艰辛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人生只有回不去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好的、坏的、都是风景。让我们充满激情,做个真实、阳光、快乐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先,感恩父母赐予我生命,培养我成长。感恩家人、兄弟姐妹的陪伴。感恩老公的细心呵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恩知己、朋友、老师、诵友、竹友,有你们的一路陪伴,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感恩生命中所有遇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月亮陪我走天涯……看南国美丽的日出、日落的奇景。壮观的景象,瞬间把我的灵魂洗涤。月亮陪我到海角,品尝海风的苦涩,月亮陪我到海角天涯,倾听海浪拍打心灵。</p><p class="ql-block">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p><p class="ql-block"> 2022年02月13日</p><p class="ql-block"> 于:海南三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个人简介</p><p class="ql-block">幽兰:</p><p class="ql-block">辽宁沈阳人,企业退休干部,现住海南生活。</p><p class="ql-block">喜欢旅游,文学,酷爱诵读,喜欢用笔墨书写人生,偶有小作。</p><p class="ql-block">在文字的海洋中遨游~</p><p class="ql-block">在朗诵中自我成长,最美的声音永远在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