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秋水依人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暑假生活要结束了,在这暑假生活中,我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事情。</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快过新年了,家里打扫卫生,我也是家里的一员,做我力所能及的事</p> <p class="ql-block">在我认真努力下,把家里打扫干净了,准备迎接新年。</p> <p class="ql-block">除夕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边看春晚边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过完春节,我也长大一岁了,也该学点新本领了。学会了做饭,爸爸妈妈也会轻松一点。</p> <p class="ql-block">生命在于运动,每天都要坚持锻炼哦</p> <p class="ql-block">加油!儿子,新的一年又长大一岁了!希望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学更多的本领,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加油!</p>

力所能及

爸爸妈妈

暑假

一岁

新年

加油

家里

本领

快乐

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