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惠文寒假作文

妞妈

<p class="ql-block">田惠文的文采飞扬,她特别喜欢阅读,而且还会运用。</p><p class="ql-block">田惠文在幼儿园时就开始认识很多字,开始写字时斗笔画,有时候连我也不认识,反正就夸大其词地说:“哇塞!这个字是你写的啊!你怎么会想到办法写的呢?我都不会,也太厉害了吧!🤭🤭🤭🤭”她呢又兴趣膨胀起来继续写。慢慢地写很多字。</p><p class="ql-block">平时,我们会玩字游戏,现在长大了就懒惰了我,就很少和她玩字游戏。</p> <p class="ql-block">《未来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烦恼》</p> <p class="ql-block">《我的哥哥》</p> <p class="ql-block">《我的妞妈》自己滴老妈🤭🤭</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爱校园》</p> <p class="ql-block">《妈妈夸我真勇敢》</p> <p class="ql-block">《搭桥》</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春节》</p> <p class="ql-block">《过河》</p> <p class="ql-block">《保护青蛙》</p>

田惠文

游戏

哇塞

妈妈

时斗

地说

地写

会玩字

认识

夸大其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