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芷芊的美美寒假

lidz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个寒假是一两个形容词所不能描绘的。下面还是请您边品边评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猜猜看,我这是在干嘛呢?猜不到吧?没关系,下面这幅图所做事相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真的没想到,这么高难动作,我也能学会,自信心翻倍了!</p> <p class="ql-block">包抄手和饺子是这个寒假我最喜欢的家务劳动了!那个美啊,只有在吃它们时才能真正体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干嘛呢?因为我表现好,姨父主动给我洗脚呢?哈哈哈,够跩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跳拉丁舞其实是我妈逼我的,她说我驼背,拉丁舞老师才能纠正我这个毛病,像我揪耳朵,咬嘴唇的毛病妈妈可以自己随时用巴掌帮我解决,不用另外去找老师帮忙。哎,谁叫我妈属"母老虎"呢!</p> <p class="ql-block">弹古筝,弹古筝,弹古筝,我从开始的老娘死逼到现在的主动乐学,其间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眼泪往心里流啊!</p> <p class="ql-block">打羽毛球,跑步也让我先苦后乐着</p><p class="ql-block">对了,差点忘了给大家推荐一套好书,二混子写的巜半小时漫话中国史》,好看极了,比我以前妈妈硬逼我读的巜史记》爽多了!</p><p class="ql-block">最后,请问大家一个问题,寒假最快乐的事究竟是什么?猜中有奖,奖品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外面的那层皮!哈哈哈哈!对,红包!</p> <p class="ql-block">天呐,快乐的寒假结束了,我只能以这种表情和它说bye bye了!</p>

寒假

古筝

拉丁舞

干嘛

毛病

快乐

妈妈

老师

主动

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