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志永恒的美篇

毅志永恒

<p class="ql-block">元宵节:致我的亲人和朋友!</p> <p class="ql-block">作者/毅志永恒/元宵佳节/壬寅虎年正月十五</p> <p class="ql-block">正月十五元宵节,</p><p class="ql-block">阖家欢乐喜团圆。</p><p class="ql-block">这一天,</p><p class="ql-block">送上节日的祝福,</p><p class="ql-block">表达内心的惦记。</p><p class="ql-block">说一声感恩有你,</p><p class="ql-block">享受团圆的相聚!</p> <p class="ql-block">元宵节到了,我的亲人和朋友,</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感恩你一直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就是,</p><p class="ql-block">有亲人的陪伴,有朋友的珍惜。</p><p class="ql-block">需要的时候,我们不是形单影只;</p><p class="ql-block">委屈的时候,总有人一旁心疼你!</p> <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p><p class="ql-block">包括我的父母、孩子、爱人和手足,</p><p class="ql-block">你们都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人。</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们,</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才如此的圆满和幸福。</p><p class="ql-block">元宵佳节,</p><p class="ql-block">一碗汤圆送给你,</p><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家庭,</p><p class="ql-block">圆圆满满,幸福甜蜜!</p> <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美篇美友们:</p><p class="ql-block">包括我在乎的知己好友,</p><p class="ql-block">还有我朋友圈所有熟悉的人。</p><p class="ql-block">因为你们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才如此丰富多彩,</p><p class="ql-block">因为你们的帮助,</p><p class="ql-block">我才不至于被生活刁难。</p><p class="ql-block">感恩你们,元宵节到了,</p><p class="ql-block">愿我们彼此的感情像元宵一样,</p><p class="ql-block">一直圆圆满满!</p> <p class="ql-block">每逢节日,</p><p class="ql-block">每逢团聚之时,</p><p class="ql-block">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时刻。</p><p class="ql-block">我能看到家人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能听到朋友的祝愿,</p><p class="ql-block">就是我最大的知足。</p><p class="ql-block">我不求认识多少人,</p><p class="ql-block">我只求我的亲人和朋友,</p><p class="ql-block">永远相伴在身边。</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已然开启,</p><p class="ql-block">美好的岁月会一直继续。</p><p class="ql-block">甭管我平时多忙碌,</p><p class="ql-block">你若需要,</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p><p class="ql-block">你别怕打扰,我一定来到!</p><p class="ql-block">我们平时未必一直联系,</p><p class="ql-block">但是我却把你们一直惦记!</p> <p class="ql-block">元宵节,喜团圆;</p><p class="ql-block">能相伴,便圆满!</p><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好福气,</p><p class="ql-block">未必是拥有大富大贵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而是拥有幸福和睦的家庭,</p><p class="ql-block">而是拥有二三真心的知己。</p><p class="ql-block">人生有你们,</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和朋友,</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p><p class="ql-block">希望我的亲人和朋友,</p><p class="ql-block">元宵节快乐,一生都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