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雪韵—剑舞.麦田摄影作品欣赏

剑舞.麦田

<p class="ql-block">昨天</p><p class="ql-block">我祈盼</p><p class="ql-block">下一场大雪</p><p class="ql-block">用洁白的湿润</p><p class="ql-block">净化尘世的污迹</p><p class="ql-block">我想像着</p><p class="ql-block">躲在地下的种子</p><p class="ql-block">会发出怎样的呐喊</p><p class="ql-block">用尽生存的蛮力</p><p class="ql-block">拱破坚实的土壤</p><p class="ql-block">把春天紧紧抱在怀里</p><p class="ql-block">今天</p><p class="ql-block">我见证了</p><p class="ql-block">大雪的降临</p><p class="ql-block">漫天漂落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急不可耐的</p><p class="ql-block">亲吻久违的大地</p><p class="ql-block">它们用冰冷的身体</p><p class="ql-block">堆积了一个</p><p class="ql-block">厚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驱走一切忧愁烦恼</p><p class="ql-block">还悄悄地</p><p class="ql-block">告诉我一个</p><p class="ql-block">不能透露的信息</p><p class="ql-block">明天</p><p class="ql-block">我会祈祷</p><p class="ql-block">当积雪融化</p><p class="ql-block">模糊了以往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担心滑倒</p><p class="ql-block">我会朝着春天走去</p><p class="ql-block">拥抱绿色的生命</p><p class="ql-block">转告那个关于雪的秘密</p><p class="ql-block">在你的心灵里</p><p class="ql-block">释放冬天</p><p class="ql-block">沿着春的节奏走下去</p><p class="ql-block">此组照片摄于2022年2月13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