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联会云长跑风云录

华南理工硅谷校友会

<p class="ql-block">比赛规则概要:</p><p class="ql-block">比赛以走、跑的里程数为标准,可以两脚接触地面的步行、远足、慢跑、跑步。户外、室内跑步机等均可,需是完整运动并记录时间里程的。不受时间、速度、攀登海拔、气候等因素的影响。没有最低配速要求。但每次锻练建议至少1 mile 和20分钟以上。</p><p class="ql-block">预计奖励项目:</p><p class="ql-block">#1 团队总里程前3名;</p><p class="ql-block">#2团队平均每人总里程前3名</p><p class="ql-block">#3个人男女子总里程前10名 </p><p class="ql-block">#4个人男女子最快跑速前3名(并总里程前10名)得奖人与#3不重复</p><p class="ql-block">#5 全勤奖(活动期间每天跑并上传里程,每次锻练至少20分钟和1迈以上)</p><p class="ql-block">#6 家庭奖总里程前3名(父母加子女)</p><p class="ql-block">#7 夫妻同心奖前3名 (夫妻里程总和)</p><p class="ql-block">#8 优秀队长奖</p><p class="ql-block">#9 儿童奖</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i>领略沿途各公园风景请看:</i></b></p><p class="ql-block">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QZFO3CJ5gEMidbh9nKC04z86YYf6yXeEEMj62l574EQ/edit#gid=0</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57, 181, 74);"><i>2/19 活动第五天,长周末的第一天</i></b></p><p class="ql-block">签到率100%的队伍有:南方医科大、西安交大、吉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Clap][Clap]</p> <p class="ql-block">儿童队员五天里跑了近一个马</p> <p class="ql-block">总里程前两名齐头并进</p> <p class="ql-block">华南理工长跑小分队</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i>2/18 第四天</i></b></p> <p class="ql-block">888,发发发,留个纪念</p> <p class="ql-block">虎虎生风</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i>2/17 虎年云跑活动第三天,火力全开</i></b></p> <p class="ql-block">-签到人数:294</p><p class="ql-block">-跑步次数:834</p><p class="ql-block">-当前里程:~4280英里</p><p class="ql-block">-当前站点:Mammoth Cave National Park</p><p class="ql-block">TOP RUNNER:</p><p class="ql-block">-男子组:2916</p><p class="ql-block">-女子组:2917</p><p class="ql-block">-儿童组:2021</p><p class="ql-block">-少年组:1038</p><p class="ql-block">TOP TEAM:</p><p class="ql-block">-浙江大学(by 里程)</p><p class="ql-block">-浙江大学 (by 人数)</p><p class="ql-block">-华南理工 (by 发表感想)</p> <p class="ql-block">元宵过后,各校跑者火力全开,里程,跑步次数,上报时长全方位超过了昨天。Top runners依旧保持了他们的领先位置,而华南理工表现出色,除了踊跃发表感想之外,更是拿下了上报时长的桂冠。</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i>2/16 虎年云跑活动第二天</i></b></p> <p class="ql-block">-签到人数:269</p><p class="ql-block">-跑步次数:512</p><p class="ql-block">-当前里程:~3200英里</p><p class="ql-block">-当前站点: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p><p class="ql-block">TOP RUNNER:</p><p class="ql-block">-男子组:2916</p><p class="ql-block">-女子组:2917</p><p class="ql-block">-儿童组:2021(这个赛号取得好)</p><p class="ql-block">-少年组:1038(目前仅一人跑到)</p><p class="ql-block">TOP TEAM:</p><p class="ql-block">-南方医科大学(by 里程)</p><p class="ql-block">-浙江大学 (by 人数)</p><p class="ql-block">-华南理工 (by 发表感想)</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2月15日虎年正月十五鸣哨开跑,月亮特别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i>2月14日情人节预跑</i></b></p> <p class="ql-block">2/13晚,元宵节与情人节的双重庆日前夕,校联会会长晓虹从前会长Susan手中接过接力棒,正式鸣响了2022校联会新春云长跑的第一哨。</p><p class="ql-block">校联会义工们与共19所高校长跑队队长齐聚线上,各自介绍了队内人员组成与负责的国家公园路线。云长跑活动中大神云集,既有集齐六大马拉松的专业跑者,也有网球乒乓高尔夫都擅长的全能型人才。最让人感动的是许许多多平时并不高强度健身的朋友都被动员了起来,其中北京邮电大学队长Jennifer充满感情地聊起了自己参加云长跑的契机是自己有个年迈的父亲,她希望能够把健身的理念传达给老人们,让他们都有个积极健康的晚年。</p><p class="ql-block">技术负责人陈峰浩展示了云长跑的数据平台,这个平台不仅支持每日里程上传,更能实时统计各校总里程,年龄分布,地区分布等。大家看到50岁上下的注册跑者占比非常大,不禁发出阵阵感叹。</p><p class="ql-block">会议室中充满了互贺新年的喜庆与认识新朋友的激动,鸣枪仪式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在工作群中热烈讨论了奖项评选的种种方案。除了最高里程等专业奖,更有家庭奖,夫妻同心奖等趣味奖项,这与云长跑全民健身的主旨完美契合。</p><p class="ql-block">跑遍美国国家公园,跑遍山川河海。云长跑的朋友们,让我们快乐开跑,用永不停歇的脚步扫清疫情的雾霾!</p><p class="ql-block">文字:王丁丁 上海交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鸣哨Zoom meeting 链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yrQtJHVlsQFUbv3nhelzc5H_bS7n_fq4?usp=sharing</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锻炼爱好者。我去年做了一件让自己很自豪的事情 - 我帮助我父母养成了锻炼的习惯。</p><p class="ql-block">我爸爸前几年查出来有冠心病后,连出去散个步他都觉得很吃力,走不动。这让他很沮丧。</p><p class="ql-block">我正好去年有段时间回老家了。因为我平时喜欢锻炼,所以就找人打听老家哪里有健身房。</p><p class="ql-block">亲戚给介绍了一个人气挺旺的。我去练了一下,遇到一个从长沙来的健身教练,我觉得很不错。</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没有打算在老家长待,所以并没有买私教课的计划。但遇到这个健身教练给了我一个主意。</p><p class="ql-block">我想起来很多年前我爸妈来美国玩的时候,我带他们去健身房,他们练得津津有味的。</p><p class="ql-block">他们现在年纪大了,我爸又有这么多基础疾病,我是不敢让他独自健身的, 但有健身教练指导就放心多了。</p><p class="ql-block">我就跟健身房的人商量,让我爸来试试私教课。上完一节课,发现他可以接受,就买了10节课。</p><p class="ql-block">快上完的时候正好赶上健身房搞活动,多买多打折,就买了72节课。</p><p class="ql-block">我爸每周去三次,分别为每周一三五上午,教练指导他做一些心肺功能和力量练习。他自己再每周游两次泳。&nbsp;</p><p class="ql-block">半年多下来,他的血脂和血糖都降到正常范围之内,人也精神了很多。</p><p class="ql-block">家里种菜挖土,或者是出去旅游爬山,他都没问题。</p><p class="ql-block">我春节前又替他买了100节课。看到我爸锻炼有效果,我妈也答应正月20后也会开始去锻炼。&nbsp;</p><p class="ql-block">我很开心我父母养成了锻炼身体的习惯。</p><p class="ql-block">这个过程,就像他们在我们小时候帮助我们养成生活或学习的好习惯得过程一样的,需要鼓励,需要耐心,</p><p class="ql-block">需要take baby steps, 需要正反馈。</p><p class="ql-block">我跟他们说, 锻炼是为数不多的万能药之一,这个钱,比花在他们躺在病床上时痛快得多。</p><p class="ql-block">他们身体好,我就省了很多牵挂和担心。</p><p class="ql-block">再说,我回家了,能陪着他们去健身房练一练,其乐融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Jennifer 北邮</p>

里程

长跑

前名

健身

健身房

华南理工

锻炼

联会

跑步

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