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连连的新建装璜

周金弟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 正月十二,是我们公司第一天上班的日子,这是我创业办企业26年来,新年开工最迟的一年。今年我们绍兴市新建金属装璜有限公司之所以这么迟上班,这里面有好多因素。</p><p class="ql-block"> 第一点,我们公司是与万科、保利等大型房地产公司合作,专业制作阳台栏杆的企业,每年手上会有三十多个阳台栏杆工程在进行制作安装。去年也巧,由于有80%的工程都在去12月前完工了,所以新年开工只有几只工程需要制作阳台栏杆,工程进度不急,所以大家上班迟点都没有关系,让员工多休息几天。 </p><p class="ql-block"> 第二点更能让我能安心休息的原因是:去年我们已经承接了今年一年的阳台栏杆业务量,这是因为我们与万科、金地等大型房地产公司都签战略合作的合同,他们去年提前与我们签下了今年全年的业务量。而新工程都要在过年后才开始,工程业务量稳定,也是一件让我们公司省心省力省钱的大好事。</p><p class="ql-block"> 由于我们公司是老品牌了,再加上我们的独一无二的企业文化。新年开工的第一天,老员工都早早的来上班了,有的还带着新员工来面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让我从内心充满安慰和欣喜。。</p><p class="ql-block"> 而去年十二月,环保局批给我喷塑水处理和喷油漆的两块业务的环评批文,这意味着新的一年我们在这个行业中又可以放手大干一场。 今年我们计划把这两块业务再开展起来。这也是公司实行多条腿走路,让企业培养几个可代替的产品,才会让我们企业不会因客户产品单一,而一棵树上吊死。</p><p class="ql-block"> 而我也在新年开工第一天中,处理了好多事情,公司的行政人员也有了调整。同时对各银行的贷款利率都进行了一次分析,找了几家大型银行,把我公司的所有资产让他们再进行一次评估,努力做到全抵押,同时去享受国家给小微企业的低利息优惠政策。 同时要求会计,准对我们公司实际情况,去研究和用足用好税务政策,做到合理避税。</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的战号已经拉响,我们绍兴市新建金属装璜有限公司的所有员工,大家要上下一致,努力工作,在去年打下这样好的基础的前提下。2022年争取创造出更高的辉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