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钓鱼,滑雪,游泳,网球,保龄球,

千年花

<p class="ql-block">2022年的我。</p> <p class="ql-block">三十年前我喜欢钓鱼。我的工作之便,座火车免费。</p> <p class="ql-block">只要是火车到的地方,2块钱高铁,卧铺睡着就到。</p> <p class="ql-block">水库</p> <p class="ql-block">我带的相机。那时不像现在手机照相这么方便。</p> <p class="ql-block">那时候钓鱼是野钓,空气好,景也美。有遮阳伞的人不多。</p> <p class="ql-block">冬钓。春夏秋冬风雨无阻。这军大衣是老羊皮的别人是没有滴!</p> <p class="ql-block">三十年,弹指一挥间。那时还真年轻</p> <p class="ql-block">那里能钓鱼就去哪里了。</p> <p class="ql-block">那里能钓鱼就去哪里了。</p> <p class="ql-block">年轻真好!那里能钓鱼就去哪里了。</p> <p class="ql-block">我自己做的鱼抄子</p> <p class="ql-block">父亲准备收拾我钓回来的鱼🐠</p> <p class="ql-block">80年代~前妻。</p> <p class="ql-block">收获。不是最大的,等找到最大的那张照片再加上。</p> <p class="ql-block">退休前最后一次参加单位组织钓鱼活动。收获累累。</p> <p class="ql-block">从肩膀到腰这么长啊!小20斤啊!</p> <p class="ql-block">单位组织鱼塘钓鱼。</p> <p class="ql-block">2006年南戴河,单位组织度假。</p> <p class="ql-block">我也喜欢网球。</p> <p class="ql-block">2005年我组织单位职工滑雪。</p> <p class="ql-block">近天命之年的我,仍旧身形矫健。</p> <p class="ql-block">年轻真好啊!</p> <p class="ql-block">唯一的一张与单位同事合影</p> <p class="ql-block">2019年和诗友在清华大学泳池戏水。</p> <p class="ql-block">出水的芙蓉与蛟龙</p> <p class="ql-block">水中“雄鹰”</p> <p class="ql-block">30多年前,我们曾是水上混合组霸主。</p> <p class="ql-block">中铁公司时游泳队</p> <p class="ql-block">标准化所?</p> <p class="ql-block">好心情,好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2019年“千年花队”在地坛参加保龄球比赛。</p> <p class="ql-block">开赛前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赛前练球</p> <p class="ql-block">全对球员合影</p> <p class="ql-block">大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