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快乐时光-小橙子的成长记录

拾花人

<p>我陪爸爸过的第一个生日</p> <p>装备齐全了,这个戴小眼睛的宝贝成了卖家最小的模特</p> <p class="ql-block">3月初七,太姥姥的生日,小橙子六个月了,抱起大桃开吃</p> <p class="ql-block">未来国足,就是要从我做起</p> <p>第一次和姨姥姥出去溜达,顺便去拿羊杂汤</p> <p>小公园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看到小朋友们玩,我左手要捏紧,右手要紧绷,看你们干啥</p> <p>终于放松一下精神,姥爷这个镜头抢的好</p> <p class="ql-block">和奶奶步调一致</p> <p>哎!这饼干太难对付,嗦螺的满脸都是,就是吃不到东西</p> <p class="ql-block">妈妈快下班,出去转悠一圈</p> <p class="ql-block">外边的世界好新奇,绿草树木</p> <p>第一次去饭店</p> <p class="ql-block">回老家去看老太爷,自己坐座椅</p> <p class="ql-block">路上谁与解忧,唯有黄瓜尾巴</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第二个证件照。萌呆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拍的很妙,貌似戴个假头套</p> <p class="ql-block">摄影协会在滨河社区选文化节作品,我也来参与</p> <p class="ql-block">咦,告诉我你是咋回事</p> <p class="ql-block">6.1第一个节日,妈妈给定制蛋糕</p> <p class="ql-block">陪你们看夕阳</p> <p class="ql-block">看到照片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哎呦,姥爷我服了,</p> <p class="ql-block">还是爷爷最懂我,这样抱着舒服</p> <p class="ql-block">见到姥姥,姥爷的兴奋</p> <p class="ql-block">姥爷快抱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