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晨曲的美篇

草原晨曲

<p class="ql-block"> 二年一班 李雨瑄</p> <p class="ql-block"> 我和最亲爱的外婆</p> <p class="ql-block"> 2022年的春节,是个不寻常的日子。因姥姥生病了,被留在了医院里。我非常的想念姥姥,期盼着姥姥早日康复出院。我非常非常的爱姥姥❤️❤️❤️ 年后一周的今天姥姥康复出院了,全家人非常高兴,共同欢迎姥姥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  今年我9岁了,经常看见妈妈为家整天忙碌着,看到她那么的辛苦,我就想要向妈妈学习,做一个勤劳的人,能为妈妈分担一点家务事,做一个热爱劳动,品学兼优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正月十四,早晨起来撩开窗帘,看见白茫茫的大雪铺盖着大地。好美好美呀!</p><p class="ql-block"> 中午后,我和外公共同把院子里的雪,打扫的干干净净。看着扫干净的院子,心里美美的真是开心极了。外婆看见了表扬我,说我是勤劳的好孩子。我要做一个热爱劳动品学兼优的好孩子。</p>

姥姥

好孩子

热爱劳动

品学兼优

外婆

妈妈

勤劳

出院

看见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