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实践活动——集“五福”

Yang💕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一转眼寒假已经结束了。这个寒假我过得既快乐又充实!</p> 智慧福 <p class="ql-block">假期每天坚持阅读30分钟,可以增长我的课外知识。</p> 运动福 <p class="ql-block">身体是学习的本钱,学习之余也不能忘记锻炼身体💪</p> <p class="ql-block">2022年冬奥会将于2月4日-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北京冬奥会将向世界展示我们伟大祖国体育强国的风采,展示我们中国的综合实力,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p> 感恩福 <p class="ql-block">再有几天就是新的一年了,今天我来贴春联啦😄</p> <p class="ql-block">今年没有三十,腊月二十九就是除夕了。看看我们的年夜饭,是不是很丰盛🎉</p> 成长福 <p class="ql-block">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使我对抗美援朝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不易。</p> <p class="ql-block">观看电影《中国医生》,让我回想起了2020年那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们坚守阵地,冲锋在战疫的最前线。他们是最勇敢的战士,用行动守护着万家灯火。</p> 引领福 <p class="ql-block">家里的土豆发芽了,妈妈说不能吃了要扔掉,我就拿来做水培土豆了。半个月过去了,我的小土豆长了不少的根须呢!</p> <p class="ql-block">马上就要进入新的学期了,希望自己在新学期里能有更大的进步,期待快快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啦!</p>

寒假

冬奥会

土豆

展示

观看

小土豆

电影

长津湖

新学期

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