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21班唐晨露 充实的假期生活

(唐晨露)许丽红

<p class="ql-block">社会实践之福利院之行</p> <p class="ql-block">妈妈常说:“我们中国每个人省下一粒米,非州会少饿死很多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助人乐己乐人……"</p> <p class="ql-block">福利院小哥哥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奥特曼,激动地看着我时,我从心底里开心!这应该就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助人乐己乐人吧!</p> <p class="ql-block">一个美术本却是福利院小姐姐心仪己久之物……</p> <p class="ql-block">福利院哥哥姐姐拿到自己心仪之物时的激动和惊喜,让我感慨万分,他们的物质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节俭?还有什么理由不珍惜眼前的一切美好呢?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p> <p class="ql-block">感恩强大的祖国给了我幸福的家</p><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给了我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谆谆教导、霭霭笑容</p><p class="ql-block">感恩我自己:爱生活爱国也爱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独立的小空间</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平常辛苦啦,假期让我来帮帮您们吧</p> <p class="ql-block">我劳动我快乐</p>

福利院

感恩

助人

乐己

乐人

心仪

玫瑰

假期

奥特曼

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