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还要继续

八牛翁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阿旺给我微信,说约好了丰采园几个人今天中午来川沙看我。</p><p class="ql-block">阿旺:</p><p class="ql-block">报告朱老师,明天上午我们五个人估计十点半左右能到,您该干嘛干嘛,不用等也不必管,听见了敲门声慢慢来开门就行啦。</p> <p class="ql-block">丰采园博客圈成立已经十几年了。我们相识相知,早就已经亲密无间。</p><p class="ql-block">两年前的2019年,丰采园组团到扬州旅行了几天,老伴和几位美女一起照相,回来对我说,你这个圈子里的人都这么好!</p> <p class="ql-block">他们一车五个人,十点半来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茶水,他们带来了礼物。我们聊天,说扬州,说汤老师。十几天来我第一次有了放松的感觉,开始出现笑容。</p><p class="ql-block">然后他们带我出去吃饭,说这次由 何司令请客。</p><p class="ql-block">我推荐了就近的萨莉亚西餐馆。</p> <p class="ql-block">三个爷们</p> <p class="ql-block">阿旺 旺嫂 及时组织</p><p class="ql-block">感谢!</p> <p class="ql-block">玉玉来看我</p><p class="ql-block">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何司令摄影</p> <p class="ql-block">何萍今天掏腰包</p><p class="ql-block">谢谢啦!</p> <p class="ql-block">初晓今天开车</p><p class="ql-block">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我对大家微信说:</p><p class="ql-block">谢谢阿旺 旺嫂</p><p class="ql-block">谢谢初晓</p><p class="ql-block">谢谢司令</p><p class="ql-block">谢谢玉玉</p><p class="ql-block">这是近期最开心的一天!</p><p class="ql-block">阿旺微信:</p><p class="ql-block">为了老哥的开心、健康,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已经到家。</p><p class="ql-block">我们这次活动原本想开两辆车的,所以还通知过丁老师、普兄、西楼、月光等老朋友,但是他们今天都已经有安排。不过,所有人都让我代为向您转达问候。</p><p class="ql-block">在你家里时话题太多,没理出头绪来表白,只能把他们的关切在此补告了,抱歉!</p><p class="ql-block">我回微信:</p><p class="ql-block">谢谢老朋友们!以后再相见!</p>

微信

谢谢

阿旺

丰采

开心

玉玉

初晓

司令

旺旺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