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遇见你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文字/嫣紫</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幸福就是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前言: 能相伴到老的情,是最纯,最深的感情,是人生最难得的真情!我既想温柔你的岁月,又想惊艳你的时光!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老的哪儿去不了,你仍然还是我手心里的宝!用一世静默的相惜,将你,深深地锁在我的心城里。余生,只愿拥着这份美好的回忆,一路前行,一路惦记!<span style="font-size:18px;">情人节快乐我的臭宝贝💗💗💗</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p><p class="ql-block">缘来</p><p class="ql-block">心澎湃</p><p class="ql-block">情深似海</p><p class="ql-block">心生欢喜悦</p><p class="ql-block">感恩岁月厚待</p><p class="ql-block">共一世温慈善待</p><p class="ql-block">默默感知彼此存在</p><p class="ql-block">心触摸心灵窗口雾霭</p><p class="ql-block">专注素默相守感动情怀</p><p class="ql-block">时光里感念长存善待</p><p class="ql-block">深情美意爱心同在</p><p class="ql-block">人生因爱而精彩</p><p class="ql-block">温暖贴心关怀</p><p class="ql-block">有情亦有爱</p><p class="ql-block">幸福存在</p><p class="ql-block">陪伴在</p><p class="ql-block">深爱</p><p class="ql-block">爱</p> <p class="ql-block">我的一呼一吸</p><p class="ql-block">都是为了你</p><p class="ql-block">每天睁开双眼</p><p class="ql-block">第一件事就是想你</p><p class="ql-block">在洗漱之前</p><p class="ql-block">我都习惯地想你一遍</p><p class="ql-block">想你是不是起床了</p><p class="ql-block">有没有吃早餐</p><p class="ql-block">想你刮胡子的模样</p><p class="ql-block">轻轻的,轻轻的</p><p class="ql-block">一遍又一遍</p><p class="ql-block">像抚摸着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回头</p><p class="ql-block">是我为你写下的千千阙歌</p><p class="ql-block">千千痴念</p><p class="ql-block">把你</p><p class="ql-block">放在最柔软的心底</p><p class="ql-block">无需时时提起</p><p class="ql-block">想起</p><p class="ql-block">便是深深地喜欢</p> <p class="ql-block">你看着我的深情双眼</p><p class="ql-block">你就会明白</p><p class="ql-block">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对我意味着什么</p><p class="ql-block">我彻底沦陷</p><p class="ql-block">沦陷在你的双臂之间</p><p class="ql-block">你温柔的怀抱</p><p class="ql-block">就是一个陷阱</p><p class="ql-block">每次脱离</p><p class="ql-block">我都无法自拔</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寻找</p><p class="ql-block">寻找那个能契合我的灵魂的人</p><p class="ql-block">一直等到你的出现</p> <p class="ql-block">请别告诉我</p><p class="ql-block">这不值得我去尝试</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想说</p><p class="ql-block">我甚至愿意为你</p><p class="ql-block">付出生命</p><p class="ql-block">这都是真的</p><p class="ql-block">我的真实的想法</p><p class="ql-block">能够得到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我将别无它求</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这就是爱情吧</p><p class="ql-block">只是我的情书里</p><p class="ql-block">都写满了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请你看我的双眸</p><p class="ql-block">我的眼里都是你</p><p class="ql-block">请你听我的呼吸</p><p class="ql-block">我的一呼一吸</p><p class="ql-block">都是为了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素纸着墨</p><p class="ql-block">写下的相思</p><p class="ql-block">你是皓月千里</p><p class="ql-block">明媚的欢喜</p><p class="ql-block">你是倾城一笑</p><p class="ql-block">撒落的雨花</p><p class="ql-block">落花捎软语</p><p class="ql-block">风起问菩提</p><p class="ql-block">流年入骨相思木</p><p class="ql-block">辗转零落相思处</p><p class="ql-block">纵使世间万千繁华</p><p class="ql-block">对你一个人倾尽温柔</p><p class="ql-block">日暮黄昏</p><p class="ql-block">倦鸟归巢</p><p class="ql-block">我蘸着清秀的山色</p><p class="ql-block">写下一封长长的情书</p><p class="ql-block">寄给你</p><p class="ql-block">我想抖落一身烟火</p><p class="ql-block">从此长居你心里臭宝贝</p> <p class="ql-block">彼此的守望</p><p class="ql-block">是此生的感动</p><p class="ql-block">千里的陪同 </p><p class="ql-block">是心中的丰盈</p><p class="ql-block">最深沉的爱 </p><p class="ql-block">总是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最浓厚的情 </p><p class="ql-block">总是冷暖与共</p><p class="ql-block">一分好感情 </p><p class="ql-block">是两心的相依</p><p class="ql-block">是相濡以沫 </p><p class="ql-block">最真实的拥有</p><p class="ql-block">最美的感情 </p><p class="ql-block">是彼此的懂得</p><p class="ql-block">不是给对方 </p><p class="ql-block">留下美好印象</p><p class="ql-block">​而认识多年</p><p class="ql-block">仍喜欢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由衷倾诉说 </p><p class="ql-block">有你就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朝暮不依长相思</p><p class="ql-block">白首不离常相守</p><p class="ql-block">情人节里共婵娟</p><p class="ql-block">相思相望缠绵情</p><p class="ql-block">两情若是长久时</p><p class="ql-block">又岂在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远相思</p><p class="ql-block">近相伴</p><p class="ql-block">真心真意情不断</p><p class="ql-block">心相通</p><p class="ql-block">意相连</p><p class="ql-block">彼此问候暖心田</p><p class="ql-block">多保重</p><p class="ql-block">日平安</p><p class="ql-block">幸福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臭宝贝</p> <p class="ql-block">难舍这份情</p><p class="ql-block">难舍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暖暖的文字</p><p class="ql-block">是心灵的知音</p><p class="ql-block">缘分相逢</p><p class="ql-block">穿越方寸荧屏</p><p class="ql-block">默默相惜在红尘</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静守一份美好</p><p class="ql-block">沉淀幸福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屏前的文字</p><p class="ql-block">镌刻了一份真情</p><p class="ql-block">浅浅数语</p><p class="ql-block">便婉约出一个温馨的爱情世界</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缘分的天空下</p><p class="ql-block">分享幸福快乐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语: 臭宝贝这一生,纵然隔着距离,你也是我最幸运的遇见,是我最值得的珍惜!只想把你珍藏在生命里,一生一世想你、念你、爱你、恋你。倾其所有的真情,只为你守一份红尘中最美的深情。静静地喜欢,默默地思念,直到地老,直到天荒,你是我最美的梦,最亲的人。岁月静好,只想紧拉你的手,陪你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