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文昌阁小学四年级二班郝金诚寒假丰富多彩的小生活

金鑫

<p class="ql-block">2022年寒假的到来对我来说不算是好消息,我期末考试不理想,所以决定在寒假期间奋起直追,把我的数学成绩提上去,我计划每天十道题,一张试卷,希望新的一年能够不再落后。</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座驾过年洗澡的任务交给我了,我很乐意效劳,主要是体验洗车枪😁</p> <p class="ql-block">学习之余锻炼身体也免不了,我在南池公园骑自行车,不仅强身健体还能饱览大好河山😎</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去看了奇迹笨小孩这步电影,本来我想看熊出没重返地球,抱着不情愿的心情去看结果意外之喜。这部电影笑中带泪,主角景浩身上坚韧不拔,勇于担当挑战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p> <p class="ql-block">我们家是个大家族,平时弟弟妹妹聚在一起别提多热闹了,看我的表弟表妹可爱不。</p> <p class="ql-block">晚上我的任务也很重,陪妈妈减肥。骑着我的小车,开心到飞起。</p> <p class="ql-block">今年冬奥会在北京举办,开幕式看的心潮澎湃,身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p> <p class="ql-block">花卉市场的鲜花让人赏心悦目</p> <p class="ql-block">好了,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步步高升,我也能更上一层楼。</p>

寒假

电影

妈妈

新年快乐

提上去

熊出没

冬奥会

花卉市场

郝金诚

乐意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