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滕梓豪

甜甜的生活~

<p class="ql-block">开饭喽!我的寒假,还得从外公的一声呼唤开始,一桌子的鲜美菜肴、不仅美味,还象征着一家人的团团圆圆、吉祥、圆满!</p> <p class="ql-block">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几天的假期,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喜悦,从学习到游玩,都听我一一给你们道来~</p> <p class="ql-block">先来说说我的学习情况吧!通过寒假作业,把所学知识再巩固一下,还能提升自己的书写技巧!</p> <p class="ql-block">再来说说我的兴趣方面,过年前在美术班上了一周的素描课,这次是画我喜欢的动漫,不仅充实,还可以提升自己的立体感和空间想象力!</p> <p class="ql-block">正月里,我还帮家人们一起学包饺子,把馅子放在饺子皮里,用手沾点水涂在四周,形成褶皱用力黏在一起就可以了,还有点像小船呢!看我包的是不是有模有样?</p> <p class="ql-block">重头戏来了,因为我妈妈爱吃甜食,所以我还学习了怎么做蛋挞,也分享给同学们,首先准备食材:蛋挞皮、鸡蛋、白砂糖、淡奶油等。</p> <p class="ql-block">将淡奶油倒入碗中,再分别加入鸡蛋、白砂糖、喜欢甜一点的还可以加入炼乳,奶香味会更浓郁!再用搅拌器不停搅拌,直至完全均匀状态再倒入蛋挞皮中!</p> <p class="ql-block">填满后放入烤箱,上下火180度烤20~25分钟就可以啦,是不是非常简单呢?</p> <p class="ql-block">哇!香味扑鼻而来,尝一口,简直太美味了!妈妈一定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最后,祝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虎年吉祥,心想事成,健康快乐!!!</p>

蛋挞皮

白砂糖

寒假

倒入

奶油

美味

学习

吉祥

喜欢

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