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的美篇

红叶🍁

<p class="ql-block">  昨天是正月十三,晚上又梦见父亲了,好久没有梦见父亲的,说他要回去了,叫我买高铁票,我手把手的教他在手机上操作....</p><p class="ql-block"> 父亲还是瘦瘦的,穿一套灰色的单衣,我说你不冷吗,随手把一件他生前穿的黄大衣披在他的身上。</p><p class="ql-block"> 难道不在的亲人过年真的是要回来,正月十五之前真的是要走吗,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不得不信啊</p><p class="ql-block"> 我把梦境跟二个姐姐讲了,二姐说明天十五跟孟雄二个回去一趟,祭拜一下,年前由于疫情没回去接祖人过年,心里总有点不安,并说她也是初一初二连着梦见妈妈了。</p><p class="ql-block"> 三姐说梦见买车票,那是父亲来江门看我了,叫我赶快去买点纸烧给他,他好做路费回家。</p><p class="ql-block"> 听了三姐的话,赶紧出去买纸,买了三份,父亲,母亲还有婆婆的,中午在楼下插上香,划一个圆,供上三杯酒,把纸钱和纸衣服烧了,直到它们完全化为灰烬,心里才舒服些。</p><p class="ql-block"> 以后每年都要为父母,婆婆烧一点纸钱,万一他们真的收得到呢,就算收不到,也可以换回一点心安。亲人走了,不忘记他们,这也是一种方式吧。</p><p class="ql-block"> 2022.2.14农历壬寅年正月十四</p> <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母亲</p> <p class="ql-block">杂草丛生的庭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