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奥助力,为健康加码》我是微马人

🎏译尹

<p class="ql-block">  春眠不觉晓,凌晨四五点钟是人们睡觉最香的时候,可是就有那么小部分人“觉少”,时间一到,精神抖擞,“戎装”一换,准时集结,默契问候、热身、健步开跑,寂静的街灯下一路步影相随,甩在身后的是整齐有序的哒哒声。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春风化雨,春雨沙沙,春天的雨仿佛对我们南方城市特别的眷顾。下了一宿又一宿,十天半月不知疲倦的连着下,阴沉沉、冷飕飕。</p> <p class="ql-block">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一夜风雨,路面有多湿滑,又吹落了多少美丽的花儿,或许只有早起冒雨前行的他们才知晓;世间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也一直属于早起勤奋的人。</p> <p class="ql-block">  一年之计在于春。</p><p class="ql-block"> 春已到,世间万物醒,皆始生;于人而言,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唯有动起来,生命才得以延续…</p> <p class="ql-block">  当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遇上2022年的春,冬奥会就是这个春最耀眼的主题;当微马例跑遇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冬奥会就是微马最好的承载。一个你,一个我,就是我们;多个你,多个我,就是力量,凝聚一个团队的力量。风雨无阻,勇往直前!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骄傲!</p> <p class="ql-block">  “为北京冬奥助力,为全民健康加码!”我是微马人!我骄傲!甭说是小小的几场春雨,就是落刀也必前行(江西微马主编调侃到),这就是微马人,<span style="font-size:18px;">拥有爱国情怀的微马人。</span></p> <p class="ql-block">  公益,健康,平等,阳光,热情且奔放…</p><p class="ql-block"> 我是微马人→为北京冬奥助力,为全民健康加码!</p> <p class="ql-block">💌你变了,这个世界就会变…</p> <p class="ql-block">💌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p> <p class="ql-block">💌喜欢自己跑步时认真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你的时间花在哪儿,人生的花就开在哪儿…</p> <p class="ql-block">  为冬奥助力💌为健康加码→我是微马人。</p><p class="ql-block"> 微马有你一路有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