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汝的美篇

星汝

<p class="ql-block"> 我的寒假很充实又很愉快,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跨省的脚步,但我觉得,没有这趟旅行,这个寒假还是蛮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  寒假里呢,少不了一年一度的寒假作业。我每天坚持做六页过了几天就做完了。</p> <p class="ql-block">  英语老师布置的练字我也没有落下,每天都在坚持练。</p> <p class="ql-block">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是老师一向强调的,这个寒假,我因为练书法才感到幸福。</p> <p class="ql-block"> 我还在这个寒假里预习了下个学期的知识,让我后一段时间不再空虚。</p> <p class="ql-block">  除了预习,我还在复习一至六年级的知识,希望能在小升初的时候能考个好成绩!💪💪💪</p> <p class="ql-block">  错题本很好,我可以积累每天作业的错题,在考试之前可以翻一翻,把容易错的再复习一遍,让自己更有自信参加考试。</p> <p class="ql-block"> 有时候,我会做点小实验,来丰富生活与知识。</p> <p class="ql-block"> 这个假期,我爬了我人生第一次全程,很满足,很有成就感,爬到难爬的地方,我看到妈妈也受不了了,都要放弃了,但想了想,还是向终点冲锋吧!想想吧!红军二万五千里,这点算什么。学习也一样,学到最难学的时候不要放弃,当你爬上巅峰的时候,你自然就会看到美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高山流水。🙉🙉</p> <p class="ql-block">到巅峰了!!!!🌟🌟🌟🌟</p> <p class="ql-block">  此外,我还看到了一部英文电影巜肖申克的救赎》他是由弗兰克.德拉邦特编剧并执导的美国剧情片,蒂姆.罗宾斯,摩根.埃德温.金1928年的中篇小说巜肖申克的救赎》而改编的,主要讲述了银行家安迪因枪杀妻子以及情人的罪名入狱后,他不动声色并步步为营的谋划拯救自我,最终成功越狱,重获自由的故事。该片于1994年9月23日在美国公映,1995年,该片获得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中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七项提名。</p> <p class="ql-block"> 每天我也坚持在阅读,老师布置的《马伯乐》也看完了,写了一篇观后感,朗读我也在做。寒假马上快结束了,我也希望能够快点回到学校,与老师同学一起分享我快乐的寒假</p>

寒假

错题

肖申克

每天

预习

救赎

复习

知识

老师

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