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一日行纪时 组织:“泰好玩”户外活动群改变 摄影:阳光心曲 時间:2022.2.12 地点:排岸村-宝山观景台-花海

阳光心曲

<p class="ql-block">第一站排岸村</p><p class="ql-block">我和哈理.金童.小草几位老师的目的是拍火车木棉,一下车我们四位坐电瓶车直奔目的地,到了目的地,因为离火车经过的时间还早,我们几位便在附近拍起木棉花,时间差不多到这时候远处听到火车的鸣笛声,我和小草从田埂奔跑以最快的速度直奔拍摄点,找好位置,远处火车缓缓开来,屏住呼吸按快门,抓拍到几张还算满意。</p> <p class="ql-block">在排岸村路口来个小合影</p> <p class="ql-block">排岸村是昌江县的标志性美丽乡村,村口设有防疫检查,防疫工作人员对每位下车入村游客耐心检查引导。</p> <p class="ql-block">金童老师镜头下的我和小草在田埂间</p> <p class="ql-block">哈理老师</p> <p class="ql-block">小草老师</p> <p class="ql-block">木棉花树下金童老师</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结束准备上车,在村口集合处有一条水渠经过村口,水渠边上是村民摆摊点也是游客休息点,小朋友在水渠边上玩不小心滑落入水渠中,妈妈坐在一旁休息还好发现及时拉起来。小孩天性好奇爱玩出门游玩大人一定要看好小孩。👇</p> <p class="ql-block">第二站宝山观景台及梯田</p><p class="ql-block">在宝山观景台人多,车都没位置停,为节省时间本想坐摩托车到观景台,但因游客多工作人员不允许,只允许徒步上去,不去观台也罢!去拍拍梯田,同行的姐姐们拍的不亦乐乎,田埂间红的绿的各种美拍。</p> <p class="ql-block">偶遇金润老师</p> <p class="ql-block">第三站花海</p><p class="ql-block">到了三角梅花基地,虽说是三角梅花基地,但花园内花的品种很多,在园内只顾拍人没拍到花。在花海门口处偶遇表妹一家四口也来赏花,表妹小儿子兴高采烈朝大门奔跑,谁料巧了刚跑到我跟前一个扑通在我面前摔了个大跟斗,表妹夫赶紧小跑上前扶起来,我朝表妹和表妹夫开玩笑说:哎呦我的乖侄子,这大过年的人海花海中你行这么大的礼,表姨我也没有准备红包昨办哦,下次哈!下次一定给你补上,没想表妹和表妹夫赶紧上前解释,不是不是,小朋友不是这个意思是真的摔了,本想开个玩笑解尴尬没想弄得表妹表妹夫觉得尴尬😀😂</p> <p class="ql-block">美,人人都喜欢,爱花也不是女人的天性,男人也爱花,瞧这位大哥在花海中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用逍遥捉影老师拍的一张照片,总结自个今天拍摄的片片,有几张火车木棉和几张木棉花拍的较满意外,人像和景拍的得都不理想,还是做个美篇记录记录。</p> <p class="ql-block">本视频由网友提供,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