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不论年龄都很可爱

相信自己

<h3>舅舅车上的太阳能小花儿坏掉了,<br>姥姥黏着外公把小花修好。<br>一个晴天,<br>我捕捉到一个画面,<br>姥姥坐在窗边<br>对着小花发呆。<br>好可爱。<br>🌷 </h3> <h3>那天,<br>姥姥让外公回趟老家<br>外公像小孩儿一样<br>说:“你为啥不去?哼!<br>俺才不去呢,俺怕冷!”<br>嘿嘿嘿……</h3> <h3>一天,<br>妈妈带我逛超市。<br>妈妈指着柜中的米花球<br>说:“你吃吗?”<br>我说不吃,不好吃。<br>妈妈可不愿意了,<br>撅起“小”嘴。<br>嘟囔着:“你不吃我吃,我买了你别吃。”<br></h3> <h3>爸爸看娃,看着弟弟玩弹珠。<br>时不时地说:“让爸爸陪你玩儿好吗?”<br>谁知那孩子不吭声。<br>爸爸直到忍不住了,<br>才“泄露”了目的:“我也想玩儿。”<br>哈哈……</h3> <h3>每个人都可爱,您的身边也有呢。🌻 </h3> <h3>☃ 把袜子翻过来里朝外,挂起来,整个世界都是你的礼物.</h3> <h3>两种人特别可爱 。一种是记性不大好的 ,还有一种是 ……啊 ……记不得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