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链接美篇文章

飞花1952

<p class="ql-block">  我注册美篇五年多,之前没认真学习使用方法,也是自己太粗心了,好多功能都没利用,真是浪费呀!</p><p class="ql-block"> 今早一上来,浏览一会儿就看了来访者,回访时眼前一亮,发现新大陆了!</p> <p class="ql-block">  前两天就发现有人文章里有链接,当时没顾上去实践一下,一转身就忘了。这回可不能错过了!于是点赞、评论加关注,赶紧回来编辑我的美篇文章!之前就遇到过这问题没解决呢。</p> <p class="ql-block">就是我的那篇<a href="https://www.meipian.cn/412vcct9?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说说我制作视频的经历吧(一)</a></p> <p class="ql-block">在编辑文字界面下面右侧倒数第二个小图标就是链接符号,我有公众号,知道这符号,之前太粗心了!竟然对它熟视无睹!</p> <p class="ql-block">然后点链接我的美篇文章。靠!居然还能链接淘宝和拼多多!我可是拼多多的行家呢!这是可以带货吗?</p> <p class="ql-block">找到要链接的美篇文章,点选择。</p> <p class="ql-block">链接地址上来了,之前我把链接地址复制粘贴上去的,好大一长串!太丑了!</p> <p class="ql-block">发布前的界面已经有链接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杜培华两年前去世时我写的美篇杜培华,一路走好!</p> <p class="ql-block">赶紧修改了,这是两年多以前的文章了,美篇能随时修改这个功能太棒了!要给个大大的<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只有文章这种格式的作品才能被链接,说说,视频是不能被链接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