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2O22

山西百年升达商贸有限公司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年轻人过情人节,我在想老年人可以过吗?老年人就是老年人,只能过愚人节。我们这代人什么也没敢上,年轻受尽了苦和累奔波在苦难的岁月,上了年纪有的老人还在为儿女操心干家务看孩子真的是太累了!但是我想老年人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思想上要超前一些。</p> <p class="ql-block">明日真情今日送,三生有幸才遇见。</p><p class="ql-block">千山万水心相连,唔爱菊花海能见。</p><p class="ql-block">思游千山与万水,前世相约烟雨间。</p><p class="ql-block">今生只盼人间还,谁知年时交错过。</p><p class="ql-block">未我心愿泪连连,有缘见面无缘看。</p><p class="ql-block">风景在好是画面,连海直奔东方来。</p><p class="ql-block">海水洗礼玉液给,今又看海浪涌起。</p><p class="ql-block">恍惚己入蓬莱境,如能知晓我等待。</p><p class="ql-block">00:03</p><p class="ql-block">礼</p> <p class="ql-block">今逢缘遇</p><p class="ql-block">只为绵长的牵念</p><p class="ql-block">古老的黄瓦落霜</p><p class="ql-block">一缕梅香出墙</p><p class="ql-block">淡烟疏雪处</p><p class="ql-block">我用素心</p><p class="ql-block">写就你全心全意时的落下</p><p class="ql-block">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盈润着三生石畔</p><p class="ql-block">那由南北归的雁叫</p><p class="ql-block">便能感觉到</p><p class="ql-block">一种相思 风吹雪成花</p><p class="ql-block">无数闲愁</p><p class="ql-block">就变成了笺中月缺</p><p class="ql-block">盼着元宵节 灯满月圆</p><p class="ql-block">那清晰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没有背约 没有失落</p><p class="ql-block">我知道 你会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