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辛镇小学教职工写好中国字 从我做起

芒辛镇小学教务室

<p class="ql-block">  芒辛镇小学教职工“写好中国字从我做起”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提笔写字越来越少了,中国字是世界上最美的文字,汉字是目前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文字,是当今世界上唯一在用的自源性文字,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文字。汉字是表意性质的单音节文字,现代常用的汉字有四千到八千个,大多数是形声字。</p> <p class="ql-block">  在长久的实践中,中国创造的辉煌历史和长久积累的知识都依靠汉字保存至今。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见证了炎黄历史。伟大的祖国,我为你自豪!我热爱我的祖国,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p>